ROSE HIP OIL 玫瑰籽油

ROSE HIP OIL 玫瑰籽油

玫瑰籽油含有胡蘿蔔素為金色且帶點紅,主要成分是由次亞麻油酸和亞麻油酸所組成,對維護細胞膜運作並且活化細胞組織達到肌膚再生的效果,但含高度不飽和脂肪酸,所以無法長期保存。它組織再生效果優於其它的植物油,對陳年舊疤痕、灼傷、燙傷或妊娠紋都能到改善,而有抗老化成效,可預防衰老、抗皺,對於淡化臉部黑班及老人斑亦有明顯效用。亦有預防日曬後色素沉澱及曬傷功能. 對於治療牛皮癬和濕疹, 多發性硬化症, 關節炎, 高血壓及膽固醇過高都有效。*** 是由 Youtube 影片剪輯而成 ***

Posted by Be:Leaves on Monday, 23 January 2017

 

 

玫瑰籽油含有胡蘿蔔素為金色且帶點紅,主要成分是由次亞麻油酸和亞麻油酸所組成,對維護細胞膜運作並且活化細胞組織達到肌膚再生的效果,但含高度不飽和脂肪酸,所以無法長期保存。

它組織再生效果優於其它的植物油,對陳年舊疤痕、灼傷、燙傷或妊娠紋都能到改善,而有抗老化成效,可預防衰老、抗皺,對於淡化臉部黑班及老人斑亦有明顯效用。亦有預防日曬後色素沉澱及曬傷功能. 對於治療牛皮癬和濕疹, 多發性硬化症, 關節炎, 高血壓及膽固醇過高都有效。

Views: (3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