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a Butter Oil

乳木果樹最高可達15米,第一次開花大約需要十五年的時間。三十年的樹一年可以生產12千克的果實,12千克 的果實可以收穫3千克左右的乾燥種子,3千克的種子大約可以生產0.6千克左右的乳木果油。

非洲女性得早就知使用乳木果油料定來保養肌膚,亦在懷孕期間使用它來減緩妊娠紋產生。它含有維他命E能對表皮層細胞作保護劑,維他命A就能另皮膚變得柔軟,而較薄的皮膚能刺激角質化,讓肌膚具強硬的抵抗力維持正常。而且可充分滋潤肌膚、減少乾裂、防止皺紋、促進細胞再新。

 

 

Shea Butter Oil

乳木果樹最高可達15米,第一次開花大約需要十五年的時間。三十年的樹一年可以生產12千克的果實,12千克 的果實可以收穫3千克左右的乾燥種子,3千克的種子大約可以生產0.6千克左右的乳木果油。非洲女性得早就知使用乳木果油料定來保養肌膚,亦在懷孕期間使用它來減緩妊娠紋產生。它含有維他命E能對表皮層細胞作保護劑,維他命A就能另皮膚變得柔軟,而較薄的皮膚能刺激角質化,讓肌膚具強硬的抵抗力維持正常。而且可充分滋潤肌膚、減少乾裂、防止皺紋、促進細胞再新。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95gT6fHZHU&t=2s

Posted by Be:Leaves on Tuesday, 24 January 2017

Views: (400)